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就合作开展 “中文+中医”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3月20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Barney Glover教授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徐安龙校长带领我校研究生院、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以及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会谈中,双方就澳大利亚中医中心的建设及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徐安龙校长与Barney Glover 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就以中医中心为平台合作开展“中文+中医”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澳大利亚中医中心的一体化平台,在澳开展“中文+中医”课程及讲座、“开放日”活动、“中文+中医”主题展览等系列活动,将中文教学融入中医交流中,推动中医药、中文在澳大利亚的传播。徐安龙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目的积极开展,将实用的中医健康知识通过讲座及活动传递给澳大利亚民众,扩大中医中心的“朋友圈”和影响力,推动中文、中医文化在当地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