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健康全球荣登新华网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健康榜!

  近日,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号综合用户全年发文情况,正式公布《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我校“健康全球”平台荣登该榜单健康榜。据悉,此榜单上榜用户所贡献的优质内容总阅读量累计突破千亿。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桌面端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2亿,移动端日均覆盖人群超过3亿。新华号是新华网推出的优质内容聚合分发平台,由新华网客户端运营管理,为入驻用户提供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等全媒体内容发布和全流程信息管理服务,旨在构建主流价值引领、全面开放赋能的内容新生态。

  健康全球Health Planet 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新媒体矩阵在新华网开设的账号,以传播中医药文化为窗口,旨在为海内外大众讲述中医药文化、养生保健知识,2021年账号总阅读量达897万人次。

  

  

  

  新的一年,健康全球Health Planet新华号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继续为海内外读者贡献优质的精品内容,引领更多的民众接触中医药、了解中医药、爱上中医药,养成健康习惯,为读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推动中医药走出国门造福全球人民,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