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中澳中医中心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

  2021年5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与西悉尼大学合作开设的中澳中医中心2021年度理事会在我校中医药体验馆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教授、校长助理张立平教授、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主任唐民科教授、东直门医院党委书记叶永安教授、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主任张丹英副研究员、中药学院副院长魏胜利教授,西悉尼大学校长Baney Glover教授、副校长Yi-Chen Lan教授、国家替代医学研究中心主任Dennis Chang教授。此外,中澳中医中心联席主任Xiaoshu Zhu教授、赵琪副主任医师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Xiaoshu Zhu主任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中医中心的工作。全体理事充分肯定了中医中心在中医药教育、科研建设、临床医疗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两校领导探讨了校际间可能开展的合作,并决定为两校间的合作提供充足的资源,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