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的魅力—从昆士兰到北京

反转的魅力—从昆士兰到北京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世界50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还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分别为1996年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的获得者Peter C. Doherty以及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得主Barry James Marshall。为什么介绍昆士兰大学呢?因为今天,昆士兰大学护理专业的学生们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参观体验。 

    南半球的昆士兰州正是秋冬之际,而此时的北半球的北京正值盛夏,不远万里的相聚只为感受中医的魅力。

    优秀的学校,优秀的学生,那就一起用优秀的图来感受这次优秀的活动吧~

    首先我校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交流中心马丹宁老师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接着汉语国际推广-中医药文化基地王乐鹏主任代领学生团队带来的"走进中医之旅"讲座~快来看看大家的互动吧 

 

    三层的体验精彩连连

 

 

    是中医的魅力连接了大洋两岸的彼此,是中医的神奇跨越了从冬到夏的距离,是中医的力量让我们在盛夏感受到了最纯真的热情,留下了火热的回忆!

 

 

 

撰稿:北中医中医国际传播协会 温佳雨

摄影:北中医中医国际传播协会 卢凤姣

           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交流中心老师 王印螺

审阅: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交流中心老师 马丹宁

制作:北中医中医国际传播协会 叶柳倩